分享所有女人都最在意的的瘦身跟私密處保養問題

特推商品 鳳梨香香舒蜜粉、纖翠閃澱-毛喉鞘蕊花複方膠囊

女人最重要的兩個課題,擁有好身材跟女人私密處的保養問題,還有甚麼比這個是更重要不過地,全球氣候的劇烈變化,夏天真的是越來越熱,外加現代人運動不足,相關代謝能力變差,很容易就造成私密處悶熱,另一個問題就是現代的美食文化,很容易就造成發胖,現代文明好處很多,但也衍生一些問題,但慶幸現在保健食品在科學上的進步,讓我們可以藉由營養輔助食品來幫助我們保養自己!

改善異味改善推薦 》女性健康新哲學:詠樂芯國際私密保養系列

今天TT保健食品專家,要用最嚴謹的把關,推薦最棒地吃的私密處保養還有瘦身產品喔

每天尷尬自己的胖肚子還有私密處騷癢,私密處異味,不僅讓出門時感覺不自在,就自己都出現了自信的問題!

身邊很多的的女性朋友也都有同樣的問題,朋友跟自己都被苦惱過,所以只是今天TT還是要跟大家分享自己用過效果超好的兩個商品,明顯感覺品牌不同品質也會有差異喔,當然效果也就會有差別。

改善異味改善推薦 》女性健康新哲學:詠樂芯國際私密保養系列

TT自己可以吃了很多種的保養品,說真的有效果的不多,TT從還沒有放棄,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TT找到了,但是最近吃了詠樂芯的鳳梨香香舒蜜粉,感覺是最有效果的,有鳳梨酵素 有西洋牡荊萃取物 有接骨木有洛神花以玫瑰花瓣萃取物這個好厲有美國專利耶 是34 : 1的蔓越莓萃取喔 超濃
是全素食成份 素食者耶可以使用喔

改善異味改善推薦 》女性健康新哲學:詠樂芯國際私密保養系列

另一個是 纖翠閃澱-毛喉鞘蕊花複方膠囊
超級瘦身的好幫手,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根體內囤積的澱粉與脂肪說再見,另外還可以活化荷爾蒙敏感性脂解酶,活化荷爾蒙敏感性脂解酶來降體脂,毛喉勒蕊花在降地體脂分非常有效
促進體脂肪燃燒,然後調節基礎代謝,也較不易復胖。

瘦瘦瘦,使用後不會有不適感,不會影響TT的正常作息,這點對TT來說實在覺得超棒!

改善異味改善推薦 》女性健康新哲學:詠樂芯國際私密保養系列

會挑選詠樂芯的毛喉鞘蕊花複方膠囊
有抗氧化國王的黑松露萃取物,黑松露萃取物在抗氧化真的很有功效,可以說黑松露萃取物是瘦身保健食品很重要的成分
成分還有仙人掌萃取物,可以TT消脂控糖
可以有效降低壞膽固醇跟提升好的膽固醇喔
沒有了壞膽固醇 整個人狀態都好了
成分還有仙人掌的植物專利萃取
仙人掌的植物專利萃取物對吸脂走油有神奇效果
仙人掌萃取物能夠以多種方式促進消脂控糖
,植物纖維屬於不溶性和可溶性膳食纖維的複合物,有獨特的親脂性機制,可與腸胃中的脂肪結合,阻截脂肪被小腸吸收,
,仙人掌萃取物還會收集膽汁酸,間接地阻礙胰脂肪酶消化脂質。

現代人的飲食與生活環境問題,女人必須要學會愛護自己保養自己,但詠樂芯品牌鳳梨香香舒蜜粉跟纖翠閃澱-毛喉鞘蕊花複方膠囊,成功的解決了這個難題,不但幫我們顧好了身材,也管看了自己秘密花園的包養!讓我們天天都可以保持快樂的心情,跟過去的尷尬說再見,TT 最真誠的推薦喔。

FB: 詠樂芯國際yonglesin
IG: yonglesin77
官網https://yonglesin.shopstore.tw

#詠樂芯國際
#眾所皆知保健品
#改善分泌物
#改善異味改善
#私密處變香香
#私密處分泌物改善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保養品
#私密處保建
#詠樂芯國際
#酵素保健品
#酵素瘦身
#酵素變美
#酵素姚條身型
#私密處改善分泌物
#私密處改善異味
#私密處變香香
#鳳梨香香舒蜜粉
#纖淨優酵-酵素錠

 

已經立秋了,白天天氣依然燥熱,火辣辣的太陽烤得我汗流浹背,但我仍得堅守在一線工作崗位,好不容易熬到晚上,雖說夜晚溫度下降了些,但仍很悶熱,讓人無法早早睡下。炎熱季節的夜晚,我索性約上了幾個釣友開車去郊外不遠的一座水庫釣魚。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的好朋友、資深釣友老龍曾跟我說過,炎熱季節的晚上去釣魚,涼風習習,人會非常舒服。而魚兒呢,由于白天的河水都被烈日曬燙了,都沉到水底,晚上氣溫稍涼,它們都從水底游到了水庫的水面,正是垂釣的好機會。 我愛上垂釣已經有一些年頭了,光裝備就花去兩萬多。今年上半年忙于工作,無暇垂釣,進入立秋后,反而有了閑心,就在微信朋友圈吆喝著出去夜釣,居然應者云集。 由于天黑得較遲,大約晚上8時多,我和幾個釣友結伴來到郊外的水庫,妻子鬧著也要來,她想品味一下晚上釣魚是一種什么感受。 我們來到水庫旁,準備好充電燈、幾個小馬扎和各種釣魚裝備后,趁著些微月色,我們邊垂釣邊閑聊。說實話,垂釣只是個由頭,休閑娛樂才是真正的目的。忽然我的魚竿一動,我立即提竿,哈哈,釣上了一條小魚,妻子一看,當即將小魚扔到水里:“要釣就要釣大的,這個太小了,等它長大了再釣吧。”想不到妻子的話很快驗證了,不到半小時,我接連釣到了兩條分別在半公斤以上的鯉魚。“明天有魚吃了!”妻子高興地叫道。 從晚上8時一直釣到大約第二天凌晨1時,天氣終于涼下來了,我們也該回家睡覺了。幾個釣友均有不少收獲,其中一個釣友在微信朋友圈說:“天熱晚上歇涼,汪哥的這個垂釣主意不錯,不僅避了暑,釣到了美味,更重要的是養生休閑,對身體有好處,一舉多得。” 我們相約,明晚再來。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周末閑來無事,拾掇著柜子里的衣物,忽然從柜底翻出了一摞鞋墊,有繡好的,有繡了一部分的,還有描好了圖案卻沒有繡的。別在鞋墊上面的鋼針也有些銹跡了,可見,它們已經被我擱置得太久。仔細看著這些針線手工活,還有那些花花綠綠的彩線,不由得讓人又懷念起了過去的時光…… 前幾年,智能手機還不太普及,閑暇時光,關中的女人們除了照顧家人料理家務,大多數人不是織織毛衣,就是一針一線地繡鞋墊,我喜歡針線活,特別是繡制花色各異的鞋墊。對于我們周公故里的女人們來說,繡制鞋墊那可是一件手到擒來的小兒科。那時候,閑余時間被花花綠綠的絲線纏繞得五彩繽紛,日子總是忙碌而充實! 一雙小小的鞋墊,看著簡簡單單,但要從頭至尾制作并繡好一雙鞋墊,還真不容易。首先,得挑一個晴好的艷陽天,準備一些不用的純棉布頭,然后用滾開的白開水和一碗軟硬適中的面糊糊備用,當然,還要找一片表面光滑且比較大的木板。等這一切準備就緒,把和好的面糊先均勻地涂抹在木板光滑的一面,再挑一片足以覆蓋板面大小的布頭先粘貼好第一層,之后,涂抹上第二層面糊,再把大大小小的布頭拼接粘上去。就這樣,以此類推,一共要平平整整地粘好六層,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暴曬直至八成干,然后移到陰涼處陰干,直到干透為止。這時候,初步工序活才算完成了。 在我們家鄉,人們都把這種晾曬好準備做針線活的粘合布塊,統稱“褙子”。褙子準備就緒,制作鞋墊的下一道工序就開始了。首先根據男人和女人、孩子和大人,腳的肥瘦長短不一,量制鞋墊的大小尺寸,裁剪好,連同鞋墊面子和里子的純色棉布和碎花棉布,一應準備齊全。鞋墊的樣板大小裁好了,抹上面糊,粘上純色棉布做面子,用熨斗熨得平平整整,再把四周順著鞋墊一圈留兩公分的寬度裁剪好,卷到背面摳緊粘平。最后,把碎花布裁剪成和鞋墊樣板稍大一圈的形狀,粘在背面做里子,鞋墊的粘合工序就算完成。 接下來,要把粘好的鞋墊壓在床墊或者熱炕下面待干,等面糊的水分揮發干透才能上手縫繡。在這等待的時日里,婦女們一般圍在一起,挑選繡制鞋墊的花樣圖案,探討線品的顏色搭配,還有鋼針型號的大小等等。等到鞋墊干透了,真正用心投意的功夫活,就從那精心篩選的花樣,細致入微的描圖,還有那飽含詩情畫意的穿針走線開始了…… 記得小時候,周末的時候,經常看見母親和左鄰右舍的嬸子大媽,還有小媳婦大姑娘們圍坐一起,一邊說笑一邊做針線活,不是納鞋底就是繡鞋底,看得我好心動,真想動手繡兩針。可是,她們不是嫌我小,就說這不是我干的活,誰也不肯讓我碰一針,生怕我笨拙的針腳壞了她們的手藝。 在那個物質貧乏的年代,人們生活異常艱苦,想找一些不用的布頭都特別難,可是,我又特別想親自動手過把癮。無奈,我就偷偷把母親一件舊衣服的衣領給剪了下來,自個偷偷地粘了一只鞋墊。沒想到,還沒有開始繡就被母親發現了,她不但沒收了鞋墊,還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事后,母親又和顏悅色地開導我,說并不是我有錯,只是年齡太小,是好好念書長知識的年紀,針線活長大以后什么時候學都不晚。我理解母親的良苦用心,她希望我發奮讀書,用學到的知識尋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改變自己未來的命運,而不要像她一樣受苦受難忙碌一生。以后的日子里,我再沒有碰過那些針線活,直至后來工作了,母親才給我粘了幾雙鞋墊,讓我工作之余打發閑暇時光。 現在,每次回想起當年的情形,總是令人感慨萬千。在那特殊的年代里,那些忙忙碌碌的人們,那些針針線線的牽連,那些年年歲歲的穿梭,何止只是一雙足底的鞋子或者鞋墊啊!那穿在腳上的可是母親的愛心,那踏在足底的是愛人的牽掛,那托人捎帶的一定是羞澀的定情物……那一針一線,穿起的是對家人的真情厚意和溫暖貼心,連接的是戀人之間的一往情深和無限思念。每當回想起當時的情景,總是讓人感覺暖融融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靜! 如今,那些難忘的生活片段都成了美好的回憶。穿針走線的深情厚誼已經少之又少了,親手制作的愛心小件也不常見了,閑暇周末時間,人們不是手機QQ就是微信微商,那些針頭線腦的手工活早已被人們遺忘了。可我永遠不會忘懷那些纏繞著絲絲愛心的流金歲月,還有那些曾經用心用情,親力親為圓滿的一個個心愿所帶來的無法言喻的快樂和激情!收拾好東西,輕輕擦拭著有些銹跡的針頭……我想,作為西岐大地的兒女,不管何時,心態向陽,傳承美好,應該是我們永遠不變的美麗情懷。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我剛上小學。在我的記憶里,我家除了我們的課本,就是一些小人書,基本上沒見過別的書籍。記得那是個嚴寒的冬夜,外面風雪交加,父親裹著一件黑色的舊棉襖,披著一身雪花從大隊部回來。他沒來得及抖落掉身上的雪花,就從棉襖里掏出一本書來。書已經很舊,封面和封底都沒有了,父親說書是他從一個知青那里得來的。我忙拿起來看,剛上一年級的我,只認識紅字,巖字還不認識呢。父親說這本書叫《紅巖》。 父親文化程度不高,只讀過三個月私塾,但父親聰明好學,也因為當時是村黨支部書記,工作之余他認真學習文化,識的字越來越多,后來就能讀書讀報了。 冬夜漫長而寒冷,封閉不嚴的窗戶里,擠進絲絲的寒風。社員們已進入貓冬狀態,父親不再那么忙了。一盞煤油燈,棗核大的燈火搖曳著,一注黑色的煤煙裊裊繞梁,中間坐著父母親,我們圍坐在一旁。父親手里捧著那本《紅巖》,母親納著鞋底。 讀《紅巖》是從父親把書拿回來的那個晚上開始的,從那以后的每個晚上,我們就安靜地圍坐在那盞煤油燈下,聽父親給我們讀書。有時候父親回來晚了,等得我們都打起了瞌睡,可一聽見開門的聲音,馬上就有了精神頭,不等父親坐穩,我就把書取來,放在父親面前。 父親的聲音低緩柔和,帶著磁性,引人入勝。在父親聲情并茂的閱讀中,幼小的我知道了書中江姐的堅貞不屈,成崗的視死如歸,許云峰的舍己為人,劉思揚出淤泥而不染的潔身自好,華子良為了革命而裝瘋作傻,雙槍老太婆的機智勇敢,尤其最后白公館志士們奮勇突圍的一章,讓人心潮澎湃,熱血沸騰,緊張得屏住呼吸,恨不得融入其間,為那些志士們搖旗吶喊。 外面北風呼嘯,室內一盞煤油燈,我們圍坐一圈,父親娓娓動聽的讀書聲,讓那些寒冷的冬夜充滿了溫情,充滿了書香味。正是父親為我們讀書的時光,促成了我愛讀書的好習慣。 上學后每年的清明節,去烈士陵園祭奠烈士,我都要代表班級發言。面對那些烈士墓,我就會想起父親給我讀的《紅巖》里的英雄們,好像長眠在里面的就是江姐,就是許云峰,就是成崗,我的發言就充滿了感情色彩與激情。 雖然那個時候還不諳世事,但卻從那本經典里知道了很多的革命道理,也深知一個共產黨人,為國家和民族奉獻精神的崇高與偉大。近年來,電視劇或者文學,掀起了再解讀“紅色經典”的熱潮,使得那些經典之作再放光芒。我慶幸早年聽過父親讀過《紅巖》這本紅色經典,對它的再度解讀,有了更透徹的理解。 如今,讀書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個夜晚都是我的讀書時光,但父親為我讀《紅巖》的那些個冬夜,依然是我最為懷念的日子,每每回味,似有芬芳的書味香漫延開來,滋潤著當下的讀書時光。 那本《紅巖》,我一直保存至今,書已泛黃,里面有了多處的破損,我非但沒舍得丟棄,反而成了我眾多經典書籍中的經典。它不僅是一本紅色革命書籍,更是一段美好時光的祭奠與懷念。 如果有人問我,活了半輩子,哪段時光是最值得懷念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是父親為我讀《紅巖》的那些冬夜。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TT111VW71CEEGVCP15

 

 


私密處分泌物改善推薦 》女性健康新哲學:詠樂芯國際私密保養系列

arrow
arrow

    s66yc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