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區國內稅務諮詢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中區移民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資本配置, 台中中區資產分割出售諮詢

張小嫻:“老公”這種動物  “老公”這種動物是會在家里的電話響起時大叫:“電話!”卻從來不會親自拿起電話筒的。有一個老公從客廳跑到浴室告訴老婆說:“電話!”他老婆問:“是誰打來的?”那位老公懶洋洋的說:“我怎么知道,我還沒拿起電話筒呢!”  有人按門鈴的時候,老公又會大叫:“有人按門鈴。”然后等老婆去開門。  老公經常問老婆的三個問題分別是:  “你又去買東西?”  “你的錢去了哪里?”  “我的內褲放在哪里?”  老公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老婆,我今天晚上不回來吃飯。”  兩夫婦一起開車去某地,不小心迷路的話,老公絕對是那種抵賴不認迷路的人。他會堅持:“我沒有迷路,是這里的路標指示不清楚罷了。”這個時候,老婆若不識趣的說:“明明是你迷路了。”老公會立刻還擊說:“都是你亂指一通,否則我怎會迷路?”  當你在美容院花了大半(www.lz13.cn)天弄了一頭漂亮的頭發回家,期待你老公贊美一下你的新發型時,他會說:“你花了大半天就是弄了這個發型,沒什么特別嘛!”  老公是這么討厭的動物,那為什么我們第一次叫一個男人做“老公”的時候。會覺得幸福和甜蜜呢?   張小嫻作品_張小嫻散文集 張小嫻經典語錄 張小嫻:幸福總被思念所淹沒 張小嫻:愛,總是有條件的分頁:123

成功人生在忘我  不要仰望高山的雄奇,即使你是一粒微塵,忘卻自我渺小,依舊可以堆砌一個星球;不要羨慕蒼松的挺拔,就算你是一株小草,忘卻自我平凡,仍然可以裝點一方土地;不要向往大海的洶涌,縱使你是一滴雨露,忘卻自我普通,還是可以滋潤一片泥壤。  有一種日子叫曾經,有一種歲月叫艱辛;有一種精神叫強健,有一種生活叫磨煉。雄關似鐵,只有奮不顧身才可能而今邁步從頭越;往事如風,只有得失兩忘才可能義無返顧勇向前!  蝴蝶在花叢中翩然起舞,因為它忘卻了掙脫蛹繭束縛的痛苦;竹葉在月光下姿態婆娑,因為它忘卻了沖破竹筍緊箍的壓迫。  這世上沒有一蹴而就的事情,更沒有輕而易舉的成功。一個生命,偉大也好,渺小也罷,要將自身的能量釋放到極限,往往是在一種逆境的磨難中,腳踩遍地荊棘,身迎槍林彈雨,搭一支忘我的利箭,把堅韌的弓彎到滿月的弧度,一射而出,才能超越束縛,沖破迷霧,令人奪目。  不忘卻霜欺雪壓的苦楚和電擊雷劈的殘酷,一粒被遺棄在懸崖罅隙里的種子,何以能將卑微的身軀聳立成參天的大樹?  不忘卻摧肝裂肺的痛苦和嘔心瀝血的孕育,一枚被沉埋在海底深淵中的貝殼,何以能將枯澀的淚水醞釀成璀璨的珍珠?  忘我是一種精神的執著。當失聰的貝多芬用他那雙靈巧的手在黑白鍵上敲出激情敲出愛意,追求自由呼喚光明,高揚達觀的風帆,保持激昂的心態時,他是忘我的。他完全陶醉了,他完全癡迷了,他也許聽不到,但他又分明“聽”到了。他震撼著,也震撼了全世界。  忘我是一種心靈的灑脫。當神奇的莊子幻化無方意出塵外鬼話連篇奇怪迭出水擊三千里摶扶搖而上者九萬里豪邁地說出至人無己神人無功圣人無名時,他是忘我的。他潔身自好,人格高標。不要功名富貴,不管得失榮辱。把自己雕塑成漫漫長夜中獨自看守月亮的樹,留給后人不盡的瞻仰和佩服。  忘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當那帶劍的燕客慷慨地悲歌:“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捐軀的先烈從容地吟哦:“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殺了我一個,還有后來人!”,原本平凡普通的生命被他們用忘我的精神打磨得亮麗晶瑩。遠處有舍生取義的孟子在為民請命,精忠報國的岳飛在縱橫馳騁;(勵志文章 www.lz13.cn)懷抱琵琶的漢姬上馬起程,變法流血的譚嗣同奮不顧身。近處有黃繼光挺胸上前堵槍眼,邱少云烈火焚燒似等閑;焦裕祿“心里裝著蘭考人民,惟獨沒有他自己”,孔繁森拖著病體為百姓謀福利……他們用忘我奮斗無私奉獻的精神把自己的名字擦得鮮亮,在歷史的某個頁面上雄視千秋,令人感喟,使人欽佩。這些人如同銀河系中的繁星一樣熠熠生輝,縱使倒下,也能讓世人為之流下感動的熱淚。  忘我是芭蕾舞者那雙畸形變態的腳,是親兄弟那只骨節錯位的手。生而為人,只有對他人的無私奉獻,才有自我價值的全面體現;縱使為己,也只有忘我勞動努力奮斗無畏無懼不管不顧,才能迎來成功的眷顧。  梵高瘋狂地涂抹著向日葵,忘我地燃燒激情,用一億七千萬的天價,讓世人明白什么是藝術珍品;  蘇軾瀟灑地拄著拐杖,一蓑煙雨任平生,宜雨宜晴,且嘯且吟,赫然登上了文學殿堂的最高峰;  袁隆平沉靜地徜徉田間,潛心科研,不斷實踐,日曬雨淋,視若等閑,竟然使自己的名字響徹寰宇用自己的成果惠及世界!  讓徐來的清風蕩滌你污濁的心靈,讓滿天的星火點亮你不滅的明燈;讓歷史的余響震撼你疲軟的心窩,讓自然的音籟擊穿你壅堵的耳朵——  請你聽我大聲說,成功人生在忘我!分頁:123

高一學生勵志文章:感謝兩棵樹    一個年輕人,從小就是人見人愛的孩子。上學時是三好學生、班干部,初二那年參加全國奧數比賽,獲得一等獎。    17歲不到,他就被保送到某大學深造。命運在他接到大學錄取通知書那年的暑假,給他開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玩笑:一次過馬路時,一輛飛馳而來的車輛無情地奪去了他的雙腿和左手。面對這飛來橫禍,他沒有被打倒,最終憑著驚人的毅力自學完全部大學課程,后來又創辦了自己的公司,成為一家擁有上千萬元固定資產的私企老總,并當選為市里的“十大杰出青年”。那天去采訪他,問他如何克服難以想象的慘痛折磨,取得今天的成績。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他最想感謝的既不是給他巨大關愛的父母,也不是一直鼓動和支持他的朋友。面對我的提問,他極快地回答:我要感謝兩棵樹!    遇到車禍之后,對從小就出類拔萃、自尊心極強的他來說,不啻為世界末日的來臨。看看自己殘缺不全的身體,他痛不欲生,感到一生就這樣毀了,人生再沒有什么值得追求的目標和意義,一度想要自殺。(勵志  www.lz13.cn)即使在醫院聽到遠遠從街上傳來的一兩聲汽車喇叭聲,也能引起他的煩躁和不安,情緒極不穩定。為了讓他散心,轉移一下注意力,在他出院以后,家人特意把他送到鄉下的姑媽家靜養。    在那里,他遇到了決定他生命意義的兩棵樹。    姑媽家住在一個遠離城市的小村子,寧靜、安逸,甚至有些落后。他就在姑媽的小院子里,每天吃飯、睡覺,睡覺、吃飯,一天天地打發著他認為不再寶貴的時光,人也更加灰心喪氣和慵懶下來。一晃半年過去。    一天下午,姑媽家下田的下田,上學的上學,僅他一人在家。百無聊賴的他,自己搖動輪椅走出了那個小小的院落。    就這樣,似有冥冥中的安排,他與那兩棵樹不期而遇。    那是怎樣的兩棵樹啊!在離姑媽家五六十米的地方,有兩棵顯得十分怪異的榆樹,像藤條一般扭曲著肢體,但卻頑強地向上挺立著。兩樹之間,連著一根七八米長的粗粗的鐵絲,鐵絲的兩端深深嵌進樹干里。不,簡直就是直接纏繞在樹里!活像一只長布袋被攔腰緊緊系了一根繩子,呈現兩頭粗、中間細的奇怪形狀。    見他好奇的樣子,一旁的鄰居主動告訴他,起初是為了晾曬衣服的方便,七八年前,有人在兩棵小榆樹之間拉了一根鐵絲。時間一長,樹干越長越粗,被鐵絲纏繞的部分始終沖不出束縛,被勒出了深深一圈傷痕,兩棵小樹奄奄一息。就在大家都以為這兩棵榆樹再也難以成活的時候,沒想到第二年一場冬雨過后,它們又發出了新芽,而且隨著樹干逐漸變粗,年復一年,竟生生將緊箍在自己身上的鐵絲“吃”了進去!    莫名地,他的心被強烈地震撼了:面對外界施加的暴力和厄運,小樹尚知抗爭,而作為一個人,又有什么理由放棄對生活的努力呢!面對這兩棵榆樹,他感到羞愧,同時也激起了深藏于內心的那份不甘——只見他用自己僅存的右手,艱難地從坐了半年多的輪椅上撐起整個身體,恭恭敬敬地給那兩棵再普通不過,卻又再堅強不過的榆樹,深深鞠了個躬!    很快,他便主動要求回到城里,拾起了久違的課本還有信心,開始了屬于自己的新的生活。    聽他平靜地講完這段故事,我長久無語。    人生途中,有些是無法逃避的,比如命運;有些是無法更改的,比如情緣;有些是難以磨滅的,比如記憶;有些是難以擱置的,比如愛戀……與其被動地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對;與其鳥宿檐下,不如擊翅風雨;與其在沉默中孤寂,不如在抗爭中爆發……路越艱,阻越大,險越多,只要走過去了,人生就會更精彩。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公司剛成立,要如何辦理投保?應該要準備什麼?
台中豐原會計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財產節稅規劃 月薪的組成項目?

arrow
arrow

    s66ycd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